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Milk vs Yogurt

我家咪咪是隻有點愛吃的貓。在我的虐待之下,她只能吃那一成不變的貓飼料和喝白開水。咪咪啊,我這麼做都是一片苦心為你好啊。然而自從我對貓毛貓皮屑產生嚴重過敏,照顧咪咪的責任就落到阿爸阿媽的身上,他們二人養著養著產生了感情,覺得貓很可憐,每天都吃ㄧ樣的東西還吃的很高興。於是就偷偷的在每天早上給咪咪喝一點小牛奶,一小小口。很多專家說貓咪的腸胃不適合牛的牛奶,好在咪咪這樣每天喝也沒烙賽。這也變成是她每天期待的時刻。


某天,咪咪照例又早起喵喵叫要牛奶了.




阿爸: 家裡沒有牛奶了,優酪乳也很好。





咪咪聞了一下,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阿爸: 這不能喝嗎,電視上都說這個很好咧。

Keira穗碎念,
我家咪咪可以分辨的出低脂和高脂牛奶,脫脂牛奶對她而言不是牛奶。
優酪乳和豆漿更是一滴滴都不會喝的。

不過貓咪還是不要亂吃才好。

4 則留言:

  1. 記得有次家裡沒牛奶了
    安安又一直"歡"要喝奶奶
    我只好把路人甲的羊奶放到她的奶瓶給他~~
    結果安安一喝就說這奶奶怪怪的(她沒喝過羊乳)
    我就說"這是巧克力口味的"
    她就莫名其妙的喝完了~
    下次記得要催眠"mimi醬"

    回覆刪除
  2. 畫圖畫得越來越厲害了耶! 真的粉口愛ㄚ!

    回覆刪除
  3. 安媽, 安安真是個天真善良的好孩子.

    Qbonbon and thousands,
    你們也是善良的好孩子啊, thank you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