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秋日涼涼正好眠

天氣轉涼,睡覺睡到自然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我很搞不懂有些人就算在沒上班的日子,都要準七點起床作息。還有些人半夜起床看球賽,第二天照樣無法放開心胸的補眠。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方式,但我真的無法參透這樣的人生道理,第二天沒事的啊。L如果看到我的疑問,麻煩email跟我說一下這是為什麼好嗎?


我愛睡覺到連睡前先上一號都不肯,尤其是珍貴的午睡。
上星期就做了一個夢。


我走進一個廁所,看到一個馬桶高掛在牆壁上。 (夢不用太講究邏輯)

"哇好高的馬桶,我坐上去會不會整個掉下來"
"先打開再說"



"哇, 怎麼都是尿啦"





"這麼高,先用腳踩一下flush~~"
"褲管好像沾到尿了,噁"

FLUSH!




"呃啊,尿尿怎麼是往外沖,我沒有地方躲啦"

於是我就在被阿摩尼亞覆蓋的恐懼之下醒了,原來此時我的膀胱已經快要爆炸。
這個夢就是要叫我起床去尿尿的,
我的潛意識如果是個人,一定是個狠角色,專挑我最害怕的事情下手。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有時候也會被夢嚇醒起來去廁所說~~ 因為在夢裡我已經是失禁了...:p
    插圖是你自己畫的嗎? 厲害喔~ b^.^d

    回覆刪除
  2. 哇, samechen好早起.
    今天是星期日, 多睡點兒啊.

    插圖是自己畫的, 這麼噁心的圖應該咕狗不到說.

    回覆刪除
  3. 人老了, 所以習慣性的早起了, 嗚嗚嗚~~~
    我幾乎每個星期天一大早都到6L報到, 看完趕緊回家陪小孩,
    一個月有2個星期天的OPD,
    所以就算真的想多睡一點似乎也沒辦法..
    (ps.小孩子7點多也一定會起床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Keira的圖越來越生動了! 有朝一日ㄧ定會被出版社看上拿去賣說!
    不過我也粉高興找到同好! 我就是愛躲在被窩睡懶覺~
    但好像年紀大了 ㄧ到七點也會自然醒 金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