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我妹小時候



嗯,這是我妹妹小時候的樣子,比較可愛和討人喜歡。她是一隻蘇格蘭折耳貓,五年前從寵物店帶回來的。後來我知道愛護動物要用認養代替購買,但來不及了她已經是我妹妹了,總不好先把她丟出去再假裝認養她。

小的時候她很愛鑽到小小的地方, 圖片中的鞋盒是她喜歡挑戰的地方,她會從另一頭鑽進來以為沒人知道她躲在裡面。到了長大並不是不愛鑽鞋盒,而是頭一進去就會卡住,就剩一個大屁股在外面,面露百思不解為什麼進不去的表情。哎,咪啊,女人的屁股長大就會一直膨脹,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別難過。




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小小一隻怯生生的。因為頭的比例較大就被我叫做大頭咪,可是這拗口的名字到了爸媽的台式國語口中 "蛤! 為什麼要叫大坨咪,是有那麼大坨嗎?",最後就變成菜市場名字 "咪咪"。



我妹是白底虎斑的斑紋,L先生說像一隻白貓走過去被咖啡潑到。她的尾巴和手手腳腳都是短短的,而且耳朵又有些內折。有次我在動物頻道看到一系列非洲草原的小貓科動物,發現這些能夠在草原上存活下來的小型貓科,都有一對又大又直的耳朵。轉身看一下咪咪小朋友,不禁擔心起她是最後一個知道有敵人來的貓。小咪,看到人家跑你也要趕快跑啊。



說著說著就打起瞌睡,是豬和貓的hybrid嗎?




還給我吃起咖稱,算你軟Q.



給一張相親照,希望阿貓阿狗可以來和我們咪咪作朋友,雖然她已經結紮啦而且會毆打看不順眼的人。

Keira穗碎唸:
姐養妳這麼久,拿你的圖來搪塞一下應該也不為過吧。


5 則留言:

  1. 妳家妹妹真的很可愛
    眼神超無辜!!
    現在應該更亭亭玉立了吧!!

    回覆刪除
  2. 卡哇伊~讓阿姨咬一下腳腳~

    回覆刪除
  3. 嗯~~
    果然是姐妹唷~~
    有像ㄝ~~
    至於那裡像.....是"大坨"嗎?
    喔~~
    不是啦~是口愛啦~

    回覆刪除
  4. 好口愛ㄛ! 白白胖胖的 看起來應該也是貴婦鞋會中的ㄧ名...

    回覆刪除
  5. Elsa: 現在? 根據阿爸的形容: 睡覺時像豬,醒了像小混混.
    並離亭亭玉立的模樣很遠.

    juiing: 腳腳可以咬啊, 我比較常咬耳朵, 但是要小心被她巴.

    安媽: 的確是大跎.

    qbonbon: 是行為偏差的少婦 (我妹? 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