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廚房餓魔島

話說北海小英雄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潛後,又開始打擊惡魔島的行動了。這當中最鍾情針織系列的Mr. Pilot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可疑分子,上前盤查起來。


Mr. Pilot: 請問你知道惡魔島在哪嗎?
Mr. Onion: 我只是個洋蔥,我什麼都不知道!


Santa mama: 趕快說出惡魔島在哪!
甜椒: 你去問青椒吧你唄~~
Santa mama: 原來您是內地來的兒,失敬失敬,那我還是不要吃你好了!



肚臍叔: 水壺你快說出惡魔島的下落,否則休怪我...且慢,鏡中的我這麼帥啊!
開水壺: 不酥湖,不酥湖~
我給你惡魔島的地址,你不要再用我的肚子照鏡子!!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餓魔島,食物到這邊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尤其是哈根打屎冰淇淋,放進北極冰庫後就會被大怪獸吃掉。


肚臍叔: 小姐你站那麼高很危險耶,你下來我給你我的msn。
Angel: ㄌㄩㄝ 我不下來咧~~ 我是來赦免你的罪的。

~~The End~~ (有沒有這麼爛的劇情啊,就是有)

Keira 穗碎念,
城市居大不易,我們的廚房就這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嗯麻雀我不是說你雖小)。我照著歐舒丹的門市做了相似,或自認為相似的風格,想像在這暖暖環境弄吃的東西候會有好心情。 南部的洪媽媽來信問到這鄉村面版會不會不好整理,我的回答是還好,除了那一些些天生嘴硬的成分,因為櫃子本來就不是純白色,偶爾沾到一些醬油什麼的,也感覺不大出來。


比較難整理的是那個玻璃格子門,這兩扇門總共有32片小玻璃,內外兩面就是要擦64面小玻璃,歐買尬。而且我家還不只這個地方有玻璃格子門,有那麼幾次我想到擦玻璃這事就有點後悔做了格子門,但嘴硬如我覺得放給它髒也不錯。




最後最要緊的要感謝幫我帶小把手回來的Ellen,小聰明表弟 (和L先生)。因著你們的大力支持才能夠治療我的OCD,我要說你們是最棒的,我愛你們。還有Ellen,這次聖誕節回來我託妳的小把手一併謝過,ㄟ我有沒有跟你講我追加了兩個床頭燈啊,我走先。

歡迎大家到我們家吃吃喝喝~

7 則留言:

  1.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格子門和角窗是我最愛的門窗
    你家真是我夢想中的家ㄚ!!

    回覆刪除
  2. 1. 我喜歡你的大冰箱
    2. 我喜歡廚房的地板 顏色看起來很舒服乾淨
    3. 用玻璃門是最聰明的作法 空間整個寬敞起來
    4. Angel站的鍋子看起來有質感 它的鍋蓋長得像WMF.....
    5. 熱水瓶那一大個是不是烤箱啊 我也想買一個
    6.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坐坐啊(嘆氣)

    回覆刪除
  3. 好讚啊!!
    真的就是溫暖的南法風情
    Keira 真是太厲害了!!設計的這麼漂亮!!
    改天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該不會就是中間還有中央島的那種超完美廚房吧!!)

    回覆刪除
  4. Juiing,
    那有什麼問題, 快來啊!

    thousands,
    1. 冰箱本人其實不大, 寬只有60cm, 在冰箱界算是瘦子.
    只是鏡頭下有橫向加大的效果, 所以照相不要站前面.
    2. 我也喜歡地板的顏色, 齁齁.
    3. 我擦玻璃的時候會吧這句默念100遍.
    4. 我去翻鍋底才知是, 千千有沒有這麼威啊.
    5. 是sharp蒸烤微波爐, 三機一體適合小空間.
    6. 那有什麼問題, 快來啊! (不要打我...)

    Elsa,
    沒有中島啦! 你知城市居大不易, 有這樣我就知足了.
    來參觀吧.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明亮採光佳
    整個是很優啊!!

    回覆刪除
  6. 哈...還好我有定期收看你的blog,不然突然收到兩個床頭燈應該也是會心頭一驚!(不知道我爸媽和我弟有沒有定期收看,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在這裡跟他們宣布一下,到日本後要幫我一起拿喔!)話說,仿歐舒丹門市的廚房好溫暖明亮喔!我喜歡!姊你真棒!

    回覆刪除
  7. Elsa,
    不愧是剛搬家的人, 一眼就知採光的重要.
    其實在拍廚房的時候, 覺得光線有點不足.
    但是太陽太大也是怕煮個飯又要擦防曬, 也是稍微怪怪的事.

    Ellen,
    哇哈哈, 被抓包了. 本來想先寫信跟你說的.
    但最近有輕度的Alz dz, 重要的事都會忘光光.

    好, 不管小聰明表弟有沒有在收看blog,
    我還是要在此大聲的說(加上少許念力)
    "請在日本旅行的途中幫忙拿這些多出來的莫明其妙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