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莫拉克

莫拉克颱風昨天開始影響台灣, 老闆打電話通知如果新聞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今天就off一天. 哇, 我從來沒有放過颱風假咧. 以前在大公司都很認命的風雨無阻, 並且對著不用上班的路人投以犀利的眼光. 記得前大主管還會詢問為什麼見習生沒有出現? 矮油前大主管, 見習生可不是開著雙B直入豪華室內停車場, 人家撐著雨傘走在路上偏來偏去很辛酸的說.



今天半夜開始就被歇斯底里的莫拉克吵到不能睡, 可惜了這個不用上班的早上. 檢查陽台上的植物, 發現樟樹快要不行了, 雖然它本來就快要不行了. 現在可有個好藉口 "我以前種過樟樹, 可是被莫拉克颱風吹壞了". 不過當初樟樹賣家在網站上說 99.9%可以種活的, 它來的時候也是翠綠茂盛, 當個綠姆指真的那麼難嘛. 等等, 風那麼大為什麼還有隻鳥在陽台欄杆上? 那隻喔, 牠也是百般不願意, 牠是被我黏在那裡的麻雀.




現在是早上11點, 風還是很大.
莫拉克先生, 看到水庫滿了就可以走了, 不要再胡鬧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

穗碎唸:
目前右邊的天氣小玩意上顯示台北天氣溫度25-29'C, 降雨機率百分之百. 是沒錯啦, 但要不要考慮一下再加個颱風兩字呀.

3 則留言:

  1. (1)Keira真有趣 怎麼會想到網購樟樹說~
    (2)我喜歡你的小豬蚊香
    (3)請問要怎樣用高科技產品拍出懷舊照片?

    回覆刪除
  2. (1)大台北花卉也有販賣, 價錢較高且不一定有適合的. 台灣樹種集散在彰化一帶, 很多都有網路服務, 我的賣家很好心幫我照像確認才寄來, 不過我想並沒有寄到大不列顛.
    (2) 可惜是日文的, 看不懂牠在說什麼. 我也喜歡那個容易受驚嚇的魚.
    (3) 使用picasa 3 亂調亂調之後就會變這樣.

    回覆刪除
  3. 嗚~~
    這個胖子先生害我的家鄉淹大水了
    我ㄚ木說吃好幾天的泡麵了~~
    真可憐~~不能人家說它胖!它就這麼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