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頭毛

夏天到了, 看到或聽到許多人開心變髮. 我不常剪頭髮, 大約是一季到半年一次. 大半時間頭髮全夾起來, 有沒有剪頭髮只有自己和設計師知道. 而且一不小心變髮失敗, 就需要更多的夾子把頭髮夾起來. 話雖如此, 有時還是會問一下身旁人覺得新髮型如何, 以下是歷史對話兩則. 感謝北海小英雄的客串演出.

演員表: santa mama扮演Kra, 肚臍叔扮演kra的同居人L.

Lesson 1

Kra: L, 你覺得我的髮型有什麼不一樣.

L: 什麼是髮型?
.....我今天比較忙, 你看滿地的事要作.


Kra: 只要一分鐘而已, 想一下下.


L: ( 這一題很難 )


L: ....我想到了, 你頭髮變長了.


Kra: 蛤? 可是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原來L每到頭髮變長就會問旁邊的人,是不是長了該剪了, 他想我也是一樣的邏輯在問他, 殊不知我剛喀擦喀擦剪頭髮.

Lesson 2

Kra: 你覺得我的髮型有什麼不一樣.

L: 什麼是髮型?


Kra: 快想快想.


L: 跟上一題答案一樣嗎?

L: 我知道了, 你去剪頭髮.

Kra:........都變成爆炸頭了, 還看不出來!!


穗碎唸:
有人也是對髮型一點鑑別力都沒有嗎?

4 則留言:

  1. 超爆笑 粉有想像力 看圖說故事 ㄧ目了然

    回覆刪除
  2. Qbonbon真是聰明伶俐~~感恩說.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演員啊!
    導演真厲害!

    回覆刪除
  4. Thanks Elsa.
    嗯, 我哥問我要不要幫小英雄一次動一點點作成連拍, 然後變成動畫. 我是有那麼閒嗎 (可能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