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北海小英雄

小時候是電視兒童, 但是有印像的卡通不多, 北海小英雄是其中之一. 可能是小威每次摸摸鼻子就會有好點子這件事吸引了我. 如今看來小威應該是和我一樣有過敏性鼻炎, 鼻子通了頭腦就比較清醒. 國中畢業和媽媽參加阿公阿媽遊歐洲團, 從哥本哈根帶回了我的北海阿伯.



Kra: 哈囉, 北海阿伯, 最近身體不錯吧!
北海阿伯: 當然, 我可是剽悍的維京海盜. 不過我最近脖子緊緊的, 是不是血壓高?



北海阿伯: 喂喂, 幹嘛照我的後腦杓.
Kra: 你後面沒有頭髮.

北海阿伯: 女生是不是不喜禿頭的男生?
Kra: 也不一定, 我來幫你打扮一下, 也許會在網路上遇到真心愛你的人.



北海阿伯: 這樣好看嗎?
Kra: 有點娘, 不過有修飾到線條. 這樣你跟網友見面, 說你的英雄事蹟時就不會那麼可怕.
北海阿伯: 我沒有英雄事蹟. 我被作出來後, 就被一個奇怪的小女孩帶來這裡, 我是俘虜.
Kra: 這樣啊, 今天有颱風.


Kra: 最近你是不是多了一些好朋友.
北海阿伯: 也不能算是朋友啦.




Kra: 哇, 這位大叔臍疝氣這麼嚴重啊, 要不要去看中醫?
肚臍叔: 為什麼是看中醫.
Kra: 調理體質啊.
肚臍叔: 調理體質肚臍就會縮進去嗎?
Kra: 不是每個人都會, 要看體質.
肚臍叔: 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有個大肚臍.
Kra: 我的是凹進去的, 有時候風會跑進去.


肚臍叔: 不過我的角斷掉了, 你知道要怎麼辦?
Kra: 書上說要吃鈣片.
肚臍叔: 吃鈣片可以, 我不要戴頭花.





Kra: 您是哪位, 你是企鵝嗎?
偽企鵝: 我是pilot, 天上的海盜.
Kra: 你有什麼事?
Pilot: 好像是來充人數的.
Kra: 那給你試試毛線帽.





Pilot: 不用了, 我不怕冷.
Kra: size剛剛好, 很襯你的膚色, 要不要買一頂.
Pilot: 我想先逛一逛, 如果沒有合適的, 等一下我就回來買.
Kra: 不然你這樣戴也很剛好



Pilot: 這樣我看不到鏡子, 而且這樣戴我是要怎樣在天空翱翔.
Kra: 賣給你囉.



Kra: 這位是大叔還是大嬸.
Santa: 在我們家鄉, 因為天氣冷人口少, 所以有時候當大叔, 有時候當大嬸.
Kra: 那來測驗你原始的慾望.



Santa: 哇, 這仙好可怕, ㄛ碌碌的.
Kra: 你不喜歡皇后, 那你一定是大嬸.
Santa: 那我可以平身了嗎?
Santa mama: 我們想要去打擊惡魔島.



Kra: 記得拿點好料回來.



穗碎唸:
除了北海阿伯之外, 都是這次去哥本哈根帶回來的. 如今要找到像北海阿伯大仙又實在的已不容易. Pilot和Santa mama都是http://www.tomtebod.se/這家瑞典公司的產品. 我本來也以為Santa是老公公, 上網查一下才知是老婆婆.

7 則留言:

  1. 哈哈哈 小穗實在太強了 在想妳是先想好劇本 再來拍照 還是拍了照 再看圖說故事 Anyway, 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你以後跟你的孩子說故事一定不會辭窮的..讚喔! b^.^d

    回覆刪除
  3. 這四位排在一起看起來實在很弱(其中兩位還被遮住視線) 打擊惡魔島沒問題吧?

    回覆刪除
  4. To Qbonbon, 先拍照再來想他們會說什麼, 如果想多囉嗦就再補幾張照片.

    To Samechen,( 我想我會不斷的說 "賣ㄘㄚˋ" ) 謝啦~

    回覆刪除
  5. thousands果真是內行人, 一眼就知道另外三人是烏合之眾.

    回覆刪除
  6. 95%
    how about a story for keroro and chippy the jolly monkey?

    回覆刪除
  7. 是北海ㄚ背想太多了
    還是紅豆花小姐有鼻塞腦昏昏~~
    哈~~

    回覆刪除